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携家带口抵达纽约:感谢中国篮协给我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6:02  新民晚报

  本报纽约今日电(特派记者李元春)蓝色短袖T恤,深蓝色牛仔裤,白色低帮球鞋,加上一个黑色拉杆箱……易建联就这样轻松来到纽约。北京时间今天清晨6时05分,易建联乘坐美洲航空公司AA2次航班,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他的2007年NBA选秀之旅,也正式进入倒计时。

  易建联经纪团队临行前两天才敲定从洛杉矶飞往纽约的行程,但还是有得到风声的媒体来机场接机。阿联很晚才从飞机上下来,但是他高大的身影一出现在机场大厅,就立刻吸引了公众的注意力,以至于许多美国乘客也都好奇地询问他的身份。

  一大早就起来赶飞机,从洛杉矶经历6个小时后飞抵纽约,一般人都会显得很疲惫。不过从飞机上下来后,易建联看上去精神很不错,一点也看不出疲倦的样子,相反他脸上是兴奋的表情居多。毕竟,后天阿联就将成为第一位在现场参加NBA选秀的中国球员,这种荣耀也在支撑着他。

  对于易建联的到来,NBA官方特意派人在机场守候接机,一同接机的还有易建联的父亲和经纪人团队。北京时间28日0时30分,NBA官方将为易建联准备一个媒体见面会,这也将是选秀大会前阿联在纽约的正式亮相。

  从洛杉矶到纽约,易建联的NBA之梦又近了一步,心情激动自然在所难免。谈起到纽约的感觉,他长舒一口气:“终于到纽约了!选秀前的训练已经结束了,明天还有一天,后天就参加选秀了,自然是比较兴奋。”

  这次能亲临现场参加选秀,也令阿联十分开心,“感觉比较荣幸,能够成为中国篮球第一个在现场参加选秀的球员,这也是种荣誉。当然也感谢中国篮协给我这样的机会,能够让我提前来美国训练,在现场参加选秀。希望国内球迷都能关注选秀大会,也希望我的努力会得到回报。”

  

易建联携家带口抵达纽约:感谢中国篮协给我机会
对于后天的NBA选秀,阿联等待已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