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悉尼国王队将以最强阵容与CBA东莞新世纪队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5: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莞六月二十五日电(记者李映民)悉尼国王队今天上午在广东东莞市大朗体育馆进行来莞后的首堂训练课。悉尼国王队管理层和部分队员共八人于昨晚从澳大利亚抵达东莞,入住大朗天域酒店,而两位美国外援今天早上与球队会合。加上之前从中山来到大朗的主教练和五名国手,悉尼国王所有人马今天全部到齐。这是该队来华比赛以来阵容最齐整、实力最强的一次。

  据国王队主教练布莱恩•戈尔让介绍,NBL(澳大利亚超级篮球联赛)二00六至二00七赛季已经结束,悉尼国王队以二十胜十三负位居第四。这次与新世纪队进行两场友谊赛,也是悉尼国王队赛季结束后首次将球员集中在一起比赛。

  “赛季结束后将球员集中起来很难,这次机会很难得。我会给年轻队员更多的锻炼机会,也能让新加盟的球员格伦•萨维尔(NBL卧龙岗老鹰队的核心球员)更快地融入我们球队。”戈尔让说。

  悉尼国王曾数次来华,与中国内地一些球队和

中国男篮进行热身赛,但由于伤病等原因,阵容均不齐整。而这次参加“中澳篮球友谊赛”,队中两名外援在列,五名国手也一个不少。可以说,这支来
东莞
的悉尼国王队是阵容最齐整、实力最强的一支。

  作为东道主的新世纪队,目前正在教练组的带领下积极备战,全队上下期待通过这两场比赛检验球队集训两个月多以来的训练效果。本次比赛结束后,全队将前往昆明进行夏训。

  由于CBA处于休战阶段,外援选秀尚未进行,新世纪这次以全华班与悉尼国王过招。从某种程度上讲,这也是对中国内地球员提升自己能力的绝佳机会,而像孟铎、陈开等在联赛中鲜有上场时间的年轻队员,也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和锻炼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