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锡市第6届幼儿围棋赛鸣金 311名小棋童捉对厮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8:21  无锡日报

  无锡市第六届“梁溪杯”幼儿围棋赛昨天下午在无锡市中桥新村实验小学鸣金,311名幼儿棋手经过两天8轮激战分出胜负。

  该次比赛系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全市幼儿围棋的传统赛事。来自全市44个幼儿园的311名小棋手冒着酷热,在市中桥新村实验小学捉对厮杀。他们中参赛年龄最小的仅4岁半,最大的也就7岁半。最后市实验幼儿园新区分园荣获团体冠军,金佳中心幼儿园获团体亚军,团体第三名为江南艺术幼儿园。芦庄实验幼儿园、稻香幼儿园、查桥中心幼儿园分获团体第四至第六名。男子大班组个人冠军为苏龙顺获得,亚军为时乘,第三名为任峥。蒋张一荣获女子大班组个人冠军、施文获亚军,第三名为周扬。中小班组个人冠军为郑耀添,亚军为丁雨轩,第三名为金居正。同时有3人获晋升围棋业余二段资格,14人获晋升一段资格。

  (小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