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小牛老板恭候中国队 尤家军将住达拉斯最豪华酒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0:1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6月29日,尤纳斯将率领中国男篮踏上赴美征程,参加在拉斯韦加斯举行的NBA夏季联赛。不过,国家男篮首先会前往达拉斯,在那里进行训练,并于7月1日和7月3日在达拉斯著名的南卫理公会大学(SMU)迎战美国21岁以下国家队和达拉斯小牛队。美国21岁以下国家队将囊括全美最好的大学和高中球员。

  达拉斯将提供顶级的接待规格。通过双方的老朋友夏松协调安排,达拉斯小牛队将负责组织比赛和训练;而负责其他接待安排的是前小牛老板小佩罗特。

  佩罗特将安排球队入住达拉斯最豪华的W酒店,并负责全部的食宿安排。由于佩罗特家族介入,7月2日,中国领事馆、达拉斯市政府和美国军方高官也将做客出席为

中国男篮举行的招待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