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马兰奇亲临北京参加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王彤)第十三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开幕式二十四日在北京举行。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前主席萨马兰奇先生亲临北京参观了博览会。

  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是在时任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的亲自倡导下,于一九九五年在瑞士洛桑创立,是全世界所有奥林匹克收藏者的年会。在连续举办了十二年之后,第十三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于今年来到了北京。

  据悉,本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是博览会创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满头银发的萨老精神矍铄,参观后接受了可口可乐公司为此次活动特别订制的徽章套装。

  作为奥运会的一个重要载体,奥运会徽章展现了主办国的独特文化与风情、诠释着友谊与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以其自身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的奥运会纪念品收藏者,是奥运会期间参与人数最多的群众项目。

  据悉,此次博览会将免费对公众开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