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帅一过关就碰大威 温网“中国金花”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6: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签表揭晓

  本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本年度第三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公开赛日前公布了单双打签表。

  在李娜和郑洁相继放弃温网后,中国金花中只有彭帅、孙甜甜和晏紫出战女单比赛。彭帅首轮对手将是捷克的斯莫洛娃,尽管这是一位从资格赛晋级的选手,但彭帅在意外受伤后休养至今,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反倒有可能不及经历过资格赛的选手那么快进入状态。而且彭帅与前温网冠军大威分在同一条线上,如果两人都能顺利通过首轮,就会在第二轮碰头。孙甜甜的首个对手是法国的罗伊特,从资格赛晋级的晏紫则遭遇意大利的21号种子加宾。

  双打比赛中,卫冕冠军的郑洁/晏紫这次不能联袂出战,彭帅成为了晏紫的临时搭档,这样一来,她们也就没有了种子的身份。晏紫/彭帅在首轮将遇到跨国组合哈克罗德/奥布泽勒,正常发挥的话应能过关,但中国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作为3号种子也分在同一个1/4小区中,不过她们的首个对手却是实力不俗的汉图楚娃/伊万诺维奇,所以能否再出现“海峡德比”还是个未知数。

  另外一对金花组合是孙胜男/季春美,这对首次出战

温网的小金花首轮将迎战5号种子佩斯克/斯塔布斯,其中36岁的
澳大利亚
老将斯塔布斯曾在2001年和2004年两夺温网女双冠军,去年又第三次止步四强,实力不俗,小金花过关的难度较大。唯一被列为种子的是孙甜甜,这次她将与俄罗斯老将利霍夫采娃合作,作为10号种子出战,首个对手将是波楚科娃/塞奎拉。以孙甜甜的双打实力和利霍夫采娃的丰富经验,晋级应该较有把握,不过四年来首次合作双打的大小威廉姆斯姐妹亦在她们的小区,孙甜甜/利霍夫采娃要取得较好成绩也非易事。

  (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