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首战吴坪枫回乡不留情 超强攻击力无愧全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6: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场属于异乡广东仔的比赛

  穗苏之役表现最抢眼的除了冲进球场指责主裁判的沈祥福,还有他昔日在国奥队的弟子、现效力于江苏队的广东仔吴坪枫。赛后,他勤奋的工作和秀丽的脚法赢得全场的尊重,并被评为“全场最佳”。这也是本赛季广药队主场第一次评出客队队员为“最佳球员”。

  回到家乡的阿枫的身高并没有随着最近物价的疯涨而有所增加,他的位置在单前锋安德列身后的右侧。在高高的看台上远远望着这个熟悉的身影,犹如一粒永不停息的“豆”在来回狂奔。正是他积极的拼抢让广药队吃尽了苦头,戴宪荣、周麟和卢琳先后在拦截他时吃到黄牌。周麟多次被阿枫突破,如果不是主裁判孙葆洁手下留情,周麟可能已被红牌罚下。

  卢琳正因为将阿枫放倒而吃到黄牌,这样他已累积三张黄牌,无法出战客场与哈尔滨队的比赛。

  阿枫不仅能拼抢,而且垄断了江苏队任意球的主罚,数次传中颇有威胁性,只是队友功力不纯才没有形成绝杀。

  几乎所有媒体都将“最佳球员”的称号送给了阿枫。当主持人念出阿枫的名字时,全场欢呼。

  连广药俱乐部副董事长谢彬赛后都称赞道:“整场比赛,他不愧是最佳,他的勤奋与脚法值得我们学习。”本报记者 谷正中

  (志彬/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