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受伤引发中国体育界震动 高度重视运动员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5:30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成都6月23日电汤淼受重伤已经一周多时间,但汤淼受伤引起的震动仍没有减少。中国男排领队张洛昨晚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男排队员汤淼受重伤,更引起了我们对球员安全问题的重视,我们告诫球员一定要注意力非常集中,不能有任何马虎。”

  张洛说,汤淼回国当天,我与周建安到机场接他,汤淼被送下飞机后,是从特别通道离开机场的,我们又提前赶到长征医院看他。医院领导、专家向我们及他的家属介绍了伤情。

  他透露,当天探望,医生仅准许几分钟时间,汤淼神态清楚,但不能说话。他的情绪稳定,受伤后表现得非常顽强。

医院表示,一定要尽全力治疗汤淼的伤病。

  张洛还介绍说,中国男排为此专门开会强调,要求队员在场上不论是比赛还是热身,或做其他活动,注意力一定要高度集中,认真做准备活动,减少受伤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