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爆大冷李世石落马 神勇李喆助武汉队冲进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9:3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2007年全国围甲联赛结束第六轮的角逐,武汉黄鹤楼队凭借李喆对李世石的一场关键胜利,在客场北京爆冷击败贵州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冲进了联赛积分榜前三甲。

  快棋战于上午进行,最终古灵益执白中盘击败时越,替武汉队先拔头筹。下午,主将战中小将李喆逆境下顽强拼搏,力克李世石,武汉队形势一片大好。但接下来两盘慢棋,马晓春在大优情况下走出“勺子”,最终惜败朴文尧,张维也负于王磊,最终武汉凭借主将的胜利,在贵州队身上夺走2分,爆出冷门。

  本轮过后,三连胜的

武汉队积分仅落后于上海队和北京队。下周六,武汉队将在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广东白云国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