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乒球公开赛展开各单项角逐 郝帅陈玘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00:1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亚)2007年日本乒乓球公开赛昨天展开各单项正赛的角逐,中国军团发挥稳定。其中,王励勤、马琳携手王皓和马龙挺进男单16强,郝帅和陈玘则无奈相继出局。其中,郝帅在首轮即以2:4负于意大利选手波波奇卡,无缘第二轮。在男单第二轮,陈玘以2:4负于新加坡队高宁。

  女单方面,包括张怡宁、王楠和郭跃在内的五位“金花”发挥稳定,携手晋级1/8决赛。男双比赛中,王励勤/陈玘、郝帅/马龙、马琳/王皓三对中国组合不负众望,全部挺进八强。在1/4决赛中,马琳/王皓将与韩国组合柳承敏/李廷佑争夺一张半决赛的“入场券”。

  女双方面,张怡宁/王楠、郭跃/李晓霞两对中国组合在首轮中表现出色,携手晋级八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