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入住医院楼层被封锁 妻子周苏红叶只能探视15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入住的医院楼层被全面封锁

  本报讯 记者 苏荇报道:在俄罗斯意外受伤的汤淼日前回到上海,虽然暂时脱离了呼吸机,但四肢仍不能活动。目前汤淼入住的医院楼层已被全面封锁。

  汤淼的伤势究竟如何造成,目前还扑朔迷离。汤淼抵达上海时,有关方面不允许任何媒体到场接机,他所住的医院楼层也被全面封锁起来,不但有人负责24小时的保安工作,所有进出人员也必须接受盘查,只有汤淼的直系亲属可以进入病房探望,但也有时间限制,就连汤淼妻子周苏红在入院当天也只被允许探视了15分钟。有关汤淼伤情的讯息,将由上海市委宣传部统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

  据

医院知情人士透露,汤淼在俄罗斯期间的治疗情况并不理想,因此在可以脱离呼吸机后,当局决定将其转移回上海继续医治。目前汤淼瘫痪的可能性仍未排除,四肢也没有任何反应,一切还要等上海方面再做研究和诊断。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