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乙浙江两强携手领跑 杭州棋院四川等队紧随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7:0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围乙

  浙江两队携手领跑

  早报讯 2007年“西子联合”杯全国围棋锦标赛(乙级联赛)昨天在杭州棋院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两支东道主棋队萧山明仕棋院队和浙江新湖队在前三轮过后,携手在积分榜上领跑,表现令人满意。

  昨天的焦点之战是萧山明仕棋院队与四川队的“强强对话”,作为本次围乙联赛的两大冲甲热门,此战的结果很有可能直接影响到两队的冲甲前途。在前天的比赛中,四川队意外地被北京天恒春晓俱乐部队逼平,主将赵汉乘更是意外失手于名不见经传的杨啸天,这也激发出了他们的斗志。在昨天的比赛中,四川队一上来就先取得两场胜利,其中主将之争中,赵汉乘与韩国同胞元晟溱展开了一场“大模样作战”,并最终抓住元晟溱在角部劫争中的一个失误,执黑以一又四分之三子获胜。在第二台中,四川队李劫屠龙成功,中盘战胜王煜辉。

  0比2落后,已经无路可退的萧山明仕棋院队却并不慌乱,在后两台的较量中,小将檀啸以出色的发挥完胜四川队毛睿龙,而赵哲伦则擒下了余平,最终将比分扳成2比2平。

  浙江新湖队昨天以3比1力克北京天恒春晓俱乐部队,其中朱松力拿下了上一轮表现出色的杨啸天;秦悦欣和张涛分别战胜胡跃峰和涂清;只有吴新宇不敌严欢。本轮过后,新湖队与萧山明仕棋院队同以2胜1负积5分的战绩排在前两位,杭州棋院队则与四川、平煤等队同积4分紧随其后。(2111904)记者 刘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