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藏拙? 不敢对抗导致易建联选秀预期下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6:33  中国新闻网

  

经纪人藏拙?不敢对抗导致易建联选秀预期下降

  当地时间六月五日,中国篮球新星易建联在洛杉矶卡森体育馆首次面对媒体亮相,在中美国旗和奥运会的五环旗帜下苦练,备战NBA六月底选秀。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经纪人藏拙?不敢对抗导致易建联选秀预期下降

  中国篮球新星易建联的美国经纪人丹·费根在洛杉矶比华利山接受中美媒体采访。他不让易建联参加对抗比赛,导致人们对易建联能力的猜疑。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消息,还有9天的时间,NBA选秀大会就要在纽约举行。在这关键时刻,易建联的预测选秀顺位却在持续下滑,从此前最高的第三位降到了现在的第九位。

  报道称,选秀快报网的预测一向非常权威,他们指出,易建联期望值下滑的原因是经纪人费根不让易建联参加对抗性训练,这让很多NBA球队经理无法得知易建联的对抗水平。凯尔特人队总经理甚至开玩笑地说,他只看到易建联和椅子对抗了一番。费根的做法很可能是在掩饰易建联的某些缺点。

  无独有偶,昨天易建联接受了76人队的考察,该队握有第12、第21和第30位的选秀权。选秀快报网认为:目前对易建联进行考察的球队,都只有前10名以外的选秀权,例如湖人队的选秀顺位是20、快船队是第14位、勇士队是第18位。这个细节表明,现在联盟各球队对易建联的选秀前景已经持谨慎态度。

  同时,76人队总经理比利·金、运营副总裁托尼·德里奥、主教练马奎斯·切克斯以及人事部主任怀特观看了易建联的训练。他们对易建联的表现基本满意,此前比利·金还曾观看过易建联打CBA总决赛,“我们今天看到易建联能投3分球,能处理球。”比利·金说。

  但比利·金并没有表示76人队会选中易建联。(辛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