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是一条鲑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7:13  深圳晚报

      ■传皇马欲弃卡佩罗,

      ■老帅慨叹命中注定要逆流而上

      新华社马德里今晨专电 据西班牙媒体19日报道,西甲皇家马德里队教练卡佩罗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很愿意继续执教皇马,但这取决于俱乐部的决定。

      卡佩罗打趣地说,他已经预订了7月19日返回马德里的机票,因为20日皇马开始集训,他想带领皇马拿下欧洲冠军联赛奖杯。他同时表示,如果俱乐部不准备留他,他很可能比预计提前两年挂起教鞭,因为一流俱乐部教练人选都已经敲定。

      这位两度率领

皇马夺取
西甲
冠军的
意大利
人感叹道,自他到马德里的第一天起,就感觉像一条鲑鱼,命中注定要逆流而上。他在遇到挫折时曾经想撂挑子,尤其是皇马输给拜仁队被淘汰出欧洲冠军联赛之后,但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劝说他应当善始善终,于是他坚持了下来。

      与此同时,卡尔德隆却三缄其口,不肯向媒体吐露是否在新赛季继续留用卡佩罗,他只是说:“现在不是谈论教练的时候,我们对他很满意,我祝贺他,因为他使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皇马球迷梦想成真。现在我们正在享受(夺冠后的)快乐,下星期再谈这个问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