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省奥运火炬接力组委会成立 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6:1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6月18日上午,北京奥运会浙江省火炬接力组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这标志着我省奥运火炬接力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将于明年3月正式启动,2008年5月16日从江西省转场到我省境内,5月17日至19日三天将在我省杭州、宁波、温州、嘉兴、绍兴五市传递。我省火炬传递工作的总体运行方案以及火炬传递的安保、宣传、火炬手选拔等方案已初步形成,将于近日正式公布。

  本报记者 伊志刚

  城市志愿者开始招募

  13周岁以上者均可报名

  据新华社电 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招募工作已于2007年6月18日正式启动。

  城市志愿者与赛会志愿者招募有何异同?

  按照国际惯例,奥运会、残奥会的志愿者招募对报名者要求都在18周岁以上,而对于城市志愿者,年龄要求则放宽为1994年6月30日(含)前出生。另外,城市志愿者仅需3个班次,每次不超过4小时,而赛会志愿者则需要服务至少7天。对于很多已工作的人来说,城市志愿者是他们为奥运会作贡献的最佳选择。

  截至目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已有志愿者报名共计53万人,而赛会志愿者仅需要10万,城市志愿者则需要40万。

  奥运选手不得为

  非奥运赞助企业做广告

  据新华社电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锋近日表示,为维护奥运会合作企业的合法权益以及奥林匹克运动的品牌价值,奥运会比赛期间参赛运动员不得为非奥运赞助企业做广告宣传,尤其是金牌获得者,因为其形象已不仅仅属于个人,在公众心目中,他(她)和奥运会紧密相连。

  据透露,所有参加奥运会的中国运动员都必须和中国奥委会签订一个协约,承诺在奥运会期间不为非奥运会赞助企业做广告。

  2008对新人今年国庆

  举行盛大婚典

  本报讯 2007年10月5日, 为期四天的2008迎奥运婚庆盛典将在北京拉斐特城堡拉开帷幕,为了让新人们更好的接受共和国的祝福,对原定的日期2007年8月5日作了更改,改在国庆期间举行。届时,2008对新人将在全国妇联、北京奥组委、有关部委领导和奥运冠军们的见证下,步入共度一生的婚姻殿堂,成为幸运的“奥运新人”。付 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