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获得邀请赛冠军 女姚明魏伟获观众叫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6:0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陶邢莹)昨晚,中国女篮以78比49的悬殊比分再胜新西兰,在嘉定体育馆捧起2007年国际女篮邀请赛冠军奖杯。

  为了试验不同组合以锻炼年轻队员,整场比赛,中国队主教练马赫频繁调整阵容,不断轮换队员,但并未影响中国队火力十足的进攻。

  首节刚开始,新西兰队的区域联防战术致使中国队进攻受阻。马赫立刻调整阵容,换上场的张晓妮在内线强攻奏效,帮助中国队稳住领先优势,首节结束时中国队以12比8领先。第二节,中国队利用高低位配合,投进不少精彩的三分球,将比分逐渐拉开,以15分的领先优势结束半场。

  下半场,

中国队派出身高2.06米的“女姚明”魏伟,加强篮下进攻,赢得观众一片叫好。比分再度拉开后,中国队继续调换年轻队员上场,利用快速进攻,保持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最终,随着胡晓桃命中三分,
中国女篮
以78比49击败新西兰队,在国际女篮邀请赛上五战全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