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间家庭奥运会决选近万人参赛 5大项目充满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8:30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约记者华尚)周日,在武汉举行的“华帝奥运家庭”选拔吸引了不少关心北京奥运会的家庭参与,与此同时,古都西安也在朱雀广场成功举行“民间家庭奥运会”的总决赛。当数十台相机共同按下快门时,两个比赛胜出家庭的欢笑被永远地定格。

  记者了解到,西安的比赛共设置有五个项目:趣味十足的跨栏,展示命中率的家庭球类三项赛,挑战弹跳高度的“跳得更高”,体现家庭默契的“快乐篮球”,飞檐走壁的“勇夺金牌”。

  这些项目对武汉的家庭来说,具有参考价值,因为每个项目都充满了挑战。之前4场初赛获胜的家庭经过紧张激烈而又充满趣味的角逐,最终来自西安市雁塔区的李红军家庭和来自长安大学校本部的齐振华家庭成为最后的赢家,他们将代表西安参加于9月份举办的北方区复赛。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国妇联、CCTV以及华帝股份共同主办的“民间家庭奥运会”也得到了西安市民的热捧,参赛家庭达到了近2000个,超过万人次参加了现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