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乙三支浙江棋队同台奋战 萧山唯一全胜笑傲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5:0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西子联合杯”全国围棋锦标赛(乙级联赛)在新落成的杭州棋院新大楼拉开战幕。参加比赛的三支浙江围棋队首轮战绩基本不错,萧山明仕棋院队夺得了全场唯一的全胜成绩。

  本次围乙共有来自全国的14支队伍,浙江则有东道主“西子联合”杭州棋院队、浙江新湖队、萧山明仕棋院队三支阵容参战。在首轮比赛中,浙江三军均下得极其认真,全场最后结束的几盘棋几乎全由浙军包办。

  萧山明仕棋院队面对深圳队多名小将的挑战,结果元盛溱、王煜辉、赵哲伦、檀啸四将发挥出色,以4∶0的比分获得首轮胜利。这昨天赛场上唯一一个大比分,为萧山队的冲甲开了个好头。

  杭州棋院队虽然一、四台早早获胜,可惜二、三台段嵘、杭天鹏不敌对手,与江苏队握手言和。浙江新湖队老将朱松力拼至全场最后,获得半目胜,幸运地与天津队打成平手。

  本报记者 卢俊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