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巴萨狂胜塔拉戈纳无力回天 屈居联赛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页18日电 今天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最后一轮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已经降级的弱旅塔拉格纳,最终巴萨5-1击败对手,但由于皇马也成功逆转击败马洛卡,由于胜负关系,巴萨与皇马同积76分却遗憾的屈居亚军。

  由于本场比赛即使获胜,巴萨也要看皇马的脸色,面对已经降级的弱旅塔拉格纳,郁积了一腔郁闷的巴萨必然大开杀戒。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仅仅4分钟,巴萨便由埃托奥破门得分,不过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0分钟小罗一脚任意球稍稍高出,很有威胁。第19分钟小罗传中,埃托奥头球击中门柱,随后巴萨继续发动进攻,在经过一串配合之后梅西横传普约尔铲射破门,为巴萨打破僵局。

  进球后的巴萨攻势更加疯狂,第28分钟,小罗推射被挡埃托奥头球补射入网,再次被吹越位无效。不过第34分钟巴萨还是很快扩大了比分,梅西带球禁区线附近冷射入网,巴萨2-0领先塔拉戈纳。3分钟之后巴萨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小罗操刀主罚直接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巴萨3-0领先塔拉戈纳。

  双方易地再战,第50分钟巴萨继续扩大比分,是时梅西门前拣漏梅开二度,将比分刷新为4-0领先。第75分钟,小罗接赞布罗塔传中倒钩射门稍稍偏出。而此时在另外一块场地上,

皇马已经3-1完成逆转,巴萨无心恋战被对手扳回一分。补时阶段,赞布罗塔进球将比分锁定为5-1,但也于事无补,巴萨只得承受与冠军擦肩而过的痛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