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报》:危险 卡佩罗--留任或者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8:55  新京报

  文/艾米·劳伦斯《卫报》

  只要他愿意,卡佩罗可以表现出最蛮横的表情。傲慢成为他待人接物的态度,并且淋漓尽致地体现在皇家马德里的战术中。你无从责备他,因为他能拿出值得炫耀的战绩:在他接手皇马时,这里的确是一个烂摊子。

  但,现在他也面临着考验:留任或者走人。

  在这个问题上,是否拿到西甲冠军并不是本质所在,而是卡佩罗是否能代表皇马的气质。至少从赶走贝克汉姆、卖出罗纳尔多这两件事情上看,他完全失去合格教练的竞争力。

  或者说,他在效仿弗格森的蛮横时,掂量错了自己的分量,他极度渴望得到控制权,但他用他的表现方式诠释时,就像一个极不成熟的争宠的孩子。当然他也有聪明的地方,就是利用了卡尔德隆的糊涂。

  自卡佩罗离开

皇马又回来,十年光阴已经过去。9位教练来而又走,数不清的球员成为伯纳乌过客,球队的训练方式、俱乐部运营方案已悄然改变。卡佩罗或许还就着过去的经验,自认为能够掌控皇马,但实际上,他一直在拿自己下注。卡尔德隆正酝酿着一场骗局,这也可以理解为什么他会说:“球队不会以成绩决定主教练留任与否,我们考虑的只是他的能力。”

  卡佩罗应该好好考虑自己的未来,不知这位专横的人是否意识到他在伯纳乌的时光有走到尽头的危险。

  编译:芩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