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助阵申花客场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7: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晶)或许,刚刚结束的A3联赛将成为上海申花队本赛季的转折点。在昨日进行的中超第13轮比赛中,A3新科冠军上海申花队客场2比0战胜西安宝荣队,这是他们本赛季6个中超客场的第二场胜利。

  从荷甲归来的孙祥出现在上海申花队的首发阵容中,他也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第25分钟,孙祥左路策动攻势,嗅觉灵敏的乌拉圭外援阿隆索帮助申花1比0领先。第53分钟,主裁判谭海认为西安宝荣队球员万厚良假摔,后者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外,比分本就落后的主队雪上加霜。第58分钟,替补出场的王珂以一记头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0。赛后,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表示:“申花刚刚打完A3联赛,队员身体整体比较疲劳,但是今天我们的运气比较好,取得了两粒进球。”由于主队主教练成耀东被禁赛,西安宝荣队代理主教练王波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认为新引进的外援隆尼无法出场对球队影响非常大。

  在昨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青岛中能队主场2比0完胜深圳上清饮队,在土伦杯上表现抢眼的国奥小将姜宁在第60分钟上演长途奔袭破门的好戏。此外,长沙金德主场1比0胜武汉光谷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