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尤杯2010年“分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7: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邓凯)汤姆斯杯和尤伯杯从1984年开始就都一直是同时同地举行,但世界羽联昨日一声令下,到了2010年这两项比赛就必须“分家”,不在同一地点举行。

  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副主席罗宾.布莱恩特昨日在苏格兰格拉斯哥表示,2008年两大赛事将在印尼雅加达举行,但在2010年,两大赛事虽都在马来西亚举行,但却被分别“分配”到吉隆坡和怡保两地。将汤、尤杯强行分开,这究竟是为了什么呢?布莱恩特表示,由于男子项目的天然优势,汤姆斯杯一直以来都比尤伯杯受到更大的关注。按照布莱恩特的话说,此次改革也是为了推动女子项目的发展。“分家”之后,尤伯杯就会更受到关注吗,羽毛球女子项目就会发展起来吗?有人赞成,但对于这种做法自然也有人反对,其理由是“分开之后,尤伯杯的关注程度甚至比现在更低”。面对反对的声音,布莱恩特说:“我们不怕犯错,而且我也不认为这是一个错误。我们不应该害怕尝试新的东西,如果不改变就肯定不会有进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