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胜克罗地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7: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广东江门专电(记者王智)四国赛第一阶段昨日在江门新会体育馆结束,澳大利亚队战胜意大利队,三战三胜获得第一阶段冠军,中国队面对最弱的克罗地亚队,最后时刻靠王治郅力挽狂澜,77比74战胜克罗地亚,第一阶段一胜两负列第三。

  每场比赛中国男篮都暴露出一些问题,最大的是失误太多。第三节时中国队领先10多分,就是失误太多,连续四次进攻无果,被克罗地亚队用外线投篮反超。直到末段尤纳斯再次换上王治郅,王治郅才带领中国队取得一分的优势。王治郅在三场比赛中都有耀眼表现。通过前两场比赛的经验,球员们的确适应了国际比赛的强对抗。休息一天后,中国男篮将在珠海等另外三个城镇和同样的对手进行四国赛第二阶段的三场比赛。

  在这场比赛之前,奥神再次发表声明,表示不认同篮协“尤纳斯没有影响孙悦选秀”的说法。奥神说:“尤纳斯的言论并非媒体杜撰,有网络视频为证,这番言论过后,以前对孙悦感兴趣的NBA俱乐部和美国记者都不再理睬孙悦,他们以为孙悦是另一个抗拒国家队命令的王治郅,给孙悦造成了实质的影响。”奥神希望尤纳斯能公开道歉,否则法庭上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