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今日回国7月上调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葡超预备队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青岛小将于大宝以一粒进球完成了他本菲卡预备队之旅。今天,于大宝将返回青岛享受难得的假期,从7月开始,他将跟随豪门本菲卡征战今年的葡超联赛。

  由于上一轮一球小负波尔图,所以本菲卡预备队已经失掉了夺冠的机会。面对实力稍弱的博阿维斯塔,于大宝再次首发出场担任前锋。比赛仅开始两分钟,于大宝就打破僵局,利用对方两名后卫的失误在禁区前沿面对门将打进一球。随后,大宝的锋线搭档萨米在第10分钟再进一球。第15分钟,于大宝的一次绝佳射门被队友干扰,错失锁定胜局的机会。在博阿维斯塔扳回一球后,本菲卡的里贝罗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将半场比分定格为3比1。下半场,博阿维斯塔连进两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比3平。由于本轮战平,本菲卡在预备队联赛中位列波尔图、里斯本竞技之后取得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于大宝将马不停蹄踏上回家之路。今天上午,他将经北京后返回青岛家中。由于俱乐部决定将在7月初为于大宝升入一队举行正式新闻发布会,所以于大宝的假期仅有10天左右。自加盟本菲卡预备队后,于大宝共出场15场,总共贡献14粒进球和7个助攻,平均每场比赛进1球,2场比赛就奉献1次助攻,这14个进球是在8场比赛中打进的。可以说,于大宝用自己的完美表现结束了自己的预备队之旅。

  (许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