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永波表扬混双肯定女单 痛批林丹不思进取将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4:17  北京晚报

  “这场比赛我们事前考虑到了3比0取胜,也考虑到打得更艰苦。”半决赛结束后李永波说。

  “三个出场项目上,混双表现得最出色。这是郑波第一次参加苏迪曼这样的团体赛,每次比赛均是第一个出场,承担了相当大的压力,可在高崚的带领下,他敢打敢拼,场上有了问题马上就能改,我对他俩的表现很满意。”

  “张宁的表现正常,她腿上虽然有伤,可当队伍需要她上时,她都表现出值得信赖的意志力与信心,使女单这一分成为中国队最有把握的一项。”

  “林丹的表现让人失望。尽管他赢得了男单比赛,可没有表现出最好的精神状态与斗志。近年各国高手都在全力研究他,在球路上越来越适应他,这种情况下,如果他自己不思进取,肯定会退步。”(本报格拉斯哥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李戈J08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