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末轮三雄争冠 皇马拒绝冷门巴萨祭出精神胜利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4:17  北京晚报

  西甲今夜上演末轮角逐,欧洲五大联赛的最后一个冠军也将随之产生。皇马、巴萨甚至塞维利亚都还有夺冠希望。只要取胜就可以问鼎的皇马夺冠可能性非常大,而巴萨和塞维利亚只能挑战奇迹。不过联想到本赛季荷甲最后一轮的大结局,冠军可以在90分钟内多次易主,所以且看今晚的西甲会奉献上什么样的好戏。

  皇马

  用冠军告别巨星时代

  这是一场皇马告别“巨星时代”的比赛,胜利与冠军是他们最好的告别礼。对于夺冠概率达到了75%的皇马将士来说,他们已将夺冠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了自己手中,只要在比赛中正常发挥,他们就应该可以让筹谋已久的“马德里夺冠庆典”如期上演。

  不过马洛卡却豪言要搅

皇马的夺冠庆典,他们认为卡尔德隆的提前庆祝是对他们的不尊敬。马洛卡也是有实力完成爆冷的。

  巴萨

  祭出精神胜利法

  尽管巴萨将士嘴上仍然表示:“我们相信奇迹会发生”,可他们的信心其实早已动摇,最后一轮比赛前,他们只能祭出精神胜利法。

  “奇迹”若想实现,自然需要马洛卡可以在客场成功阻击皇马。为此,巴萨不断“贿赂”马洛卡。不过,能在客场全力拿下塔拉戈纳更像是一个真理。何况塔拉戈纳也并非人人可欺的软柿子,他们表示会为名誉而战,拿下巴萨。

  保级

  四选其二

  比皇马、巴萨少积两分的塞维利亚无疑是争冠三强中希望最小、阻力最大的一个,要想夺冠,他们就必须在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的同时期待皇马、巴萨分别输球,难度之大可想而知。本轮

西甲另一大看点就是最后两个降级名额的归属。毕尔巴鄂、贝蒂斯、
皇家社会
与塞尔塔中的两支将肯定与提前降级的塔拉戈纳一起,告别下赛季西甲。

  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