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连败七斗星保级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2:45  新闻晚报
□记者倪维佳

  晚报讯昨天下午,上海七斗星队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结果七斗星队依旧没能走出联赛开战以来的不胜怪圈,以1∶3不敌对手,三连败之后,继续在积分榜上充当“副班长”。

  成都队的汪嵩在比赛中独进三球,早早便帮助球队确立了领先优势,七斗星队只是由外援埃维顿在终场前打入一粒安慰性进球。在一场平局之后,七斗星队已经三连败,积分榜上已经与第一集团相差了22分,而与排名倒数第二的呼和浩特也有3分的差距,想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摆脱副班长的位置,七斗星队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场胜利。对于接下来严峻的保级之路,新任主教练曹限东还是充满了信心,“我们队员都比较年轻,能力和经验都需要不断地积累,相信通过磨合,球队保级应该问题不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