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员齐整汉军力争四连胜 状态上佳众将齐言信心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9:10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长沙16日电(记者包波)近十年来长沙金德对武汉队的比赛完全处于劣势,最近两个赛季更是全部告负。看起来武汉队距离四连胜很近,主教练裴恩才表示,他的注意力目前就放在这场比赛上,没有过多的考虑四连胜的因素。

  今天下午,汉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这次老裴一共带来了22名球员,包括刚刚归队的谭斯等三名年轻球员。他说:“现在我们人员整齐,状态都不错。”实际上,首发11人最大的疑问还是后腰位置。胡卓伟伤愈已经有一段时间,老裴在今天下午训练时也着重观察了他的状态,“应该说他恢复得相当不错,而且我们需要重点盯防对方的陈涛,我想胡卓伟是个合适的人选。”

  下午的训练中,双森被留下来专门练习了射门。维森特表示:“休战了一段时间,我们准备得非常好,有信心拿下来。”

  郑斌表示,这毕竟是客场比赛,会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金德这个赛季变化很大,实力比以往有了提高,所以取胜并不容易,但我们有这个信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