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伯明翰网球精英赛:李娜雨战力克对手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9:10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15日电 受降雨影响而停赛一天的伯明翰女子网球精英赛15日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中国选手李娜淘汰了一名乌克兰选手后,打入这一赛事的八强。

  15日伯明翰也是时晴时阴,本来应该进行完的第三轮赛事最终还是被雨水打断。包括赛事头号种子、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在内的部分选手的比赛只能推迟到16日进行。

  李娜是赛会4号种子,15日她的对手是乌克兰的费达克。李娜凭借大角度底线球拖垮了对手,以两个6比4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在当天的比赛中,2号种子、塞尔维亚的扬科维奇,5号种子、法国的巴托利,6号种子、乌克兰的邦达连科,8号种子、意大利的圣安杰洛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成功;而9号种子、乌克兰的瓦库连科,16号种子、基里连科则被淘汰出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