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三连败保级形势严峻 十轮仅积四分位列榜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9: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陆维皓报道昨天下午,上海七斗星在中甲联赛第11轮中,主场1比3负于冲超热门成都谢菲联,遭受三连败。由于排名倒数第二的呼和浩特昨天战平,七斗星与他们的差距已经扩大到3分,保级形势越发严峻。

  由于实力差距,昨天比赛开始后七斗星就被压在半场狂攻。虽然门将江津多次化解险情,成都队还是由汪嵩在第15分钟冲顶先下一城。失球后七斗星加强了攻势,但由于把握机会能力欠缺,始终无法破门,反而被成都队汪嵩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反越位成功再下一城。

  下半场七斗星虽然发动了猛攻,但场上组织仍旧缺乏章法。第75分钟,汪嵩抽射完成“帽子戏法”。七斗星只是在80分钟,由外援埃维顿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七斗星目前10战仅积4分,排名积分榜最后一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