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京大战天津一球小胜 康师傅重回中超第一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8:54  每日新报

  

拼抢
受伤
争执
力量新报讯在昨晚进行的新一轮京津德比中,天津队凭借外援前锋乌奇科的进球以1:0小胜北京国安,积分重回中超第一集团。

  两队每次的对决都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尽管从北京前来天津助威的球迷达到了400人,但在爆满的泰达球场中,北京队的助威声如同淹没在了一片大海中。真正成为看台上主角的则是由泰达会员俱乐部会员们组成的“天津力量”球迷联盟。整场比赛,球迷们的情绪始终高昂,他们的助威给了场上球员无穷的动力。

  第15分钟天津队打破场上僵局,蒿俊闵带球突破后突施冷箭,杨智虽然将球挡出,但乌奇科一个漂亮的鱼跃冲顶,将球顶进大门,场上比分变为1:0,泰达队取得了完美的开局。进球之后的乌奇科异常兴奋,甚至因为脱衣庆祝被沙特籍主裁判出示了黄牌。第36分钟,天津队在顶住对手的疯狂进攻后再次发动攻势,吴伟安将球踢向球门远角,埋伏在后点的乌奇科鱼跃头球击中门柱,张烁补射,球打在对方门将的怀里,北京队逃过一劫。下半场,天津队依然攻势如潮,北京队则被压制在本方半场内。比赛最后时刻,北京队连续威胁天津队球门,在坚持了长达4分钟的补时后,来自沙特的主裁判终于吹响了终场哨。

  乌奇科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布拉季奇再次因伤中途离场,天津队两位外援在本场比赛中的境遇迥然不同。

  乌奇科近来的状态越来越好,除了第15分钟的绝杀外,乌奇科在第19分钟和第36分钟还险些再下一城。第62分钟被换下时,乌奇科的表情有些意外,显然他觉得自己还能再为球队多冲锋陷阵一段时间。赛后,乌奇科愉快地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能进球当然高兴,今天的比赛我们遇到了不少的困难,尽管场面不是很好,但赢球才是最重要的。今天的气氛太美妙了,我们不赢可绝对说不过去。”

  “太不走运了,又伤了。”布拉季奇在为队友高兴的同时对于自己的情况感到非常遗憾。就在乌奇科进球后不到10分钟,布拉季奇在右路底线奋不顾身防守小马丁内斯时严重受伤,当时队医简单查看伤情后就马上向教练组做出了换人的手势,经过紧急磋商,教练组决定马上将布拉季奇用救护车送到泰达

医院进行详细诊断。在泰达医院,韩慧博士通过核磁共振检查,给出了最终伤情报告——右腿股二头肌近端撕裂,需要大约2周的时间治疗和恢复。这就宣告布拉季奇肯定无缘下周四天津队客场挑战上海
申花
队的比赛。在对伤处进行了固定等治疗后,布拉季奇回到球场观看了最后15分钟的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