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雅赢球笑开了花 铁帅李章洙场边怒踢矿泉水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8:54  每日新报

  比赛最后时刻,北京队19号杨昊在禁区内将球射偏,浪费了最后扳平的机会,李章洙在场边绝望地将脚下的矿泉水瓶踢飞。而在另一边,老雅则难掩内心的兴奋,高声地为场上的弟子们打气。终场哨响,老雅的脸上已经乐开了花,一边和教练组击掌相庆,一边接受着来自各方的祝贺。

  “有谁能告诉我,上一次我们队在主场赢北京队是什么时候?”在回休息室的路上,老雅依然沉浸在胜利的幸福中。“我觉得今天双方球迷表现得都很好,我们这场比赛让他们很满足。在赛前我说过球队要和球迷一起去战斗,所以这场比赛既是球队的胜利,也是球迷的胜利。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这支球队赢过上海、大连这些强队,每场比赛他们都会做充分的准备,想在这样的比赛中进球是很困难的。我们今天有了进球,而且还创造了很多机会,对球队的表现我很满意。过去我们在很多比赛中,包括对山东这样的球队都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是都没能进球。今天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取胜精神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直到比赛最后,队员们还在全力争胜。这是上半年最关键的一场比赛,能够赢得比赛很开心。”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老雅显然非常满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