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锦标赛 程菲揽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全国体操锦标赛昨天晚上进行了4个单项的决赛,名将程菲独揽女子自由操和跳马2项冠军,男子自由操和鞍马的金牌分别被梁富亮、邹凯和肖钦夺得。

  在男子自由操决赛中,梁富亮和邹凯进行了激烈的争夺。邹凯整套动作难度达到6.8,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最高,但梁富亮发挥稳定,动作飘逸,结果两人以15.550分并列第一。

  女子自由操决赛中,程菲以一套高难度的动作傲视群英,以14.900分毫无悬念地摘得金牌。之后她再接再厉,又在自己强项跳马比赛中轻松夺冠。男子鞍马的冠军被人称“小马神”的肖钦以15.675分夺得,滕海滨和冯敬分列第二、三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