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被弃外援嘲讽大连实德 帽子戏法助亚泰中超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8:04  新商报

  加盟亚泰上演帽子戏法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也是3:1,不过人家亚泰是在自己的主场,3球逆转建业,从而登上积分榜首。进球的不是别人,正是实德“弃将”———曾经代表索非亚中央陆军队有过欧冠经验的科特迪瓦前锋萨迪。萨迪本场比赛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而上一轮联赛之中,亚泰4:1击败申花,进球的是他们另外一名外援阿尔维斯,他是独中四元。亚泰外援如此优异的表现,似乎对实德来说是个诺大的嘲讽。

  实德去年放弃安迪,只留下潘塔和扬戈维齐,在引援不利的前提下,结果多线作战,四大皆空。徐明两套半主力阵容的说法最终几成笑柄;今年放弃潘塔,引援之路又是一波三折,现在虽然已经敲定了达科和穆德拉格,但是在若干场比赛中,达科基本被认为是水货;穆德拉格接连两场比赛上场,却少了他在训练中的那种犀利。目前来说,穆德拉格似乎还未能完全融入到实德队的战术风格之中,虽然场上尽心尽力,但是他还欠缺进球。而实德锋线上,如今只有当初被挂牌,结果最终未能成功出售的王鹏状态上佳,已经打入了6粒进球,成为球队第一射手,这更像一出闹剧。

  其实“弃将”说并不确切,萨迪4月19日来到大连之后,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在大连仅仅是停留了两天、观看了一场比赛之后,便悄然离开。实德意外“丢人”并没有引起更多的风波,萨迪离开的原因实德俱乐部也秘而不宣。而半个月之后,萨迪却出现在

亚泰队阵营之中。据悉,亚泰是租借萨迪2个月,在他代表亚泰出场的几场比赛中,他的表现也越来越好。上场对
申花
错失两次破门良机之后,萨迪赌誓要在本轮进球,但谁也没有想到他竟然一进就是3个。

  目前阿尔维斯和山东韩鹏一样,各入7球,并列射手榜首。亚泰引援的成功,确实值得实德乃至其他俱乐部借鉴,因为外援强弱,会直接影响到球队的成绩。在昨天输掉比赛之后,实德方面多少也有点悲凉:今年,我们夺冠够呛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