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兵赢球坚定冲超信心 预祝曹限东率队保级获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8:00  天府早报

  □黎兵专栏

  本场比赛我们取得想要得到的3分,从这一点来说,我是满意的。但上半场在2:0领先的情况下,场上有些队员表现出了一种思想不集中的状态,使得比赛在一段时间里打得比较乱,也比较急,从这一点来说我不是很满意,我们也还需要进一步总结。

  本轮对我们相对有利的消息是,广州医药队在客场被北京理工逼平了,这样我们的积分已经追上了广州医药队,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冲超成功的信心。但江苏舜天依旧虎视眈眈,与我们的差距只有3分,冲超路丝毫不能有任何放松。在我看来,每轮比赛后,球队的排名起伏都非常正常,我们不应该过多地去关注别人的胜负,做好自己,这才是冲超的关键。

  不得不谈到曹限东,他是我在国家队多年的好友。比赛完了,球队连夜回成都,而曹限东等好友则做东请我吃饭。席间没有尴尬,我也没有因为取胜而向他们说抱歉。从事这一行,我们都知道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的道理。我相信,凭他们的实力保级没问题,祝福东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