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永波信心十足自言胜利正常:打满五局中国算失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7:1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晚,在格拉斯哥举行的第十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半决赛上,中国队以3∶0击败老对手韩国队,成功晋级决赛。中国队与韩国队此前曾十一次交手,七胜四负。前三次失利距今久远,已是前三届比赛的事,最近一次输给韩国队是在2003年决赛。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赛前认为:“一般情况下中国队应该可以3∶0拿下女双,打满五盘只会在中国队发挥失常而韩国队超常发挥的情况下产生。”本场半决赛中,中国队发挥出色,郑波/高崚(混双)、张宁(女单)、林丹(男单)先后击败各自对手,将韩国队淘汰出局。

  从半决赛整体实力来看,较之韩国队,

中国队呈上升之势。虽然受到21分制冲击但已成功重新配对的混双(郑波/高崚)也呈日趋成熟之势。此外,中国队的女单(张宁、谢杏芳)、女双(杨维/赵婷婷、魏轶力/张亚雯)尚有集团优势。半决赛前,林丹在本届苏杯赛的表现始终令人捏一把汗,还在最后一场小组赛输给
马来西亚
的李宗伟,但本场比赛林丹顶住压力,击败韩国选手孙升模。

  本届

苏迪曼杯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展开(今日19∶30将在CCTV-5现场直播),中国队决赛对手将是英格兰队和印尼队之间的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