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主场对阵河南建业 如何破解铁桶阵成为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8:54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李大赫) 今日15时,长春亚泰队将在主场南岭体育场迎战中超排名倒数第二的河南队。昨天,河南四五老窖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适应场地训练。没有大牌球员,没有伤病,战亚泰没有任何目标,如今在中超联赛排名仅仅倒数第二的河南队俨然已经成为“三无球队”。

  球队在训练场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有球训练。在训练中,河南队重点演练了防守。在过往的联赛中,河南队虽然成绩不好,但他们的防守却非常值得称道,即使如今该队已经3连败,但3场比赛的输球比分却都是0比1。毫无疑问,周六的比赛,河南将布起铁桶阵,如何破解密集防守,尽快取得进球,将成为长春亚泰重点解决的问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