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领队称一场误会 尤纳斯翻译:可以找当时的录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2:3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奥神俱乐部向篮协和媒体发布了一个声明,对尤纳斯主教练在训练结束后所提到的孙悦的言论进行了回应。国家队领队白喜林就此提出了两点。他表示:第一,奥神俱乐部文中提到的孙悦请假的事情确属实情;第二,社会和媒体都知道尤纳斯喜欢孙悦,对他一直进行重点培养,关于外界的报道是因为媒体记者曲解了尤纳斯的意思所造成的误会。国家队及主教练尤纳斯对孙悦选秀一直持支持态度,并希望他可以在NBA有好的发展,为国家队做出贡献。

  关于尤纳斯评价孙悦,白喜林及时向国家队翻译郑诚了解了当时的情况。郑诚表示,尤纳斯当时并没有诋毁孙悦的意思,部分媒体对尤纳斯当时的言论有一些误解。郑诚在接受采访时再次澄清:“尤纳斯当时说的是,孙悦在NBA中选的话,对国家队来说也是一个帮助。而针对某媒体记者问尤纳斯‘如果

中国队有了三个NBA级别的队员,对中国队是否会有很大的帮助’,尤纳斯当时主要分析了‘NBA级别球员’的概念。尤纳斯认为上场15分钟以上才算是NBA级别的球员。大姚当然算是NBA级别的队员,易从目前的发展看,到NBA也是十分有利的,他们应该算得上NBA级别的球员。”

  郑诚说:“看到有人说尤纳斯意在用薛玉洋的例子来佐证孙悦,我觉得这是不切实际的。尤纳斯当时的想法是告诉大家‘NBA级别球员’的概念。在尤纳斯看来,能被选中的球员有很多。大家可以去找当时的录音,这确实是部分媒体的误解,把孙悦作为标题和靶子来进行炒作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