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面噎坏尤纳斯 对方主帅对王治郅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1:38  新京报

  中国男篮四国赛首战69比74落败

  

意大利面噎坏尤纳斯对方主帅对王治郅赞不绝口

  王治郅(右)赢得了两个14号的对决,却输了比赛。图/CFP

  本报中山讯(特派记者田欣欣)69比74,

中国男篮昨晚在四国赛首场比赛中输给
意大利
队,遭遇了连续第三场败仗,此前两场都是输给了中国男篮二队,本场比赛,虽然王治郅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10个篮板,但是意大利人依靠准确的三分和罚球击败了中国队。

  “我开始还担心队员会因为不适应环境而状态不佳,但今天队员们表现得非常好。”意大利队主教练卡罗赛后对王治郅赞不绝口,“他的防守压制了我们的进攻空间,同时他还有非常强的得分能力。”王治郅在开场拿下2分后,中国队的进攻便开始受阻,而意大利队利用自己外线远投准的特点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打出11比1的得分高潮,第一节中国队便落后对手15分。“对手第一节的防守非常凶猛,我们的队员有些不适应对手的打法,失误非常多。”尤纳斯认为,与意大利队的比赛才算是本届中国男篮的首场比赛,“与二队比赛我们没有派出全部的主力,而这场比赛不一样,我们派出了主力队员参加。不过今天后卫的发挥不是很好,在对方的防守面前传球受到影响,而且在突破方面也遇到了很大困难。”尤纳斯说,中国队必须从这场比赛开始,适应高强度的节奏和打法,“我们现在的后卫还需要在身体和速度方面加强,否则不可能突破对手的防线。

  下半场,尤纳斯将八一队的球员全部派出场,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为2分,但关键时刻,意大利人依靠准确的三分球和罚球摧垮了中国队的反扑,中国队最终以5分劣势负于对手。今晚,四国赛将转战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中国队的对手是

澳大利亚队。

  ■另一场

  袋鼠未遇抵抗

  本报中山讯(特派记者田欣欣)作为中国男篮重要热身活动的2007四国男篮邀请赛昨晚在中山小揽镇体育馆揭开帷幕,在揭幕战中,以青年队球员为主的澳大利亚队以80比56轻取克罗地亚队。

  为了了解两支对手的实力,中国男篮的教练组也在比赛开始前便抵达现场,按照不同的分工,分别记录两个对手的技术特点。

  克罗地亚队在第一节尚能与对手周旋,但20比19的微弱领先优势在上半时结束时就变成了27比41的颓势。

  至第三节结束,澳大利亚队已经以67比38领先将近30分,最终,他们以24分优势战胜克罗地亚队。

  场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