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女王杯草地男网公开赛 罗迪克遇险劫后余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祁冬报道: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女王杯草地网球赛今晨进入第三轮,2号种子罗迪克(下图)险些被本土选手博格丹诺维奇拉下马,在苦战三盘后才艰难过关。

  23岁的博格丹诺维奇世界排名仅117位,这次持外卡参赛。他在首盘第3局就率先破掉了罗大炮的发球局,进而以6比4先拔头筹。罗迪克在第二盘中也没能重新掌控局面,他在第10局曾拿到一个盘点,却被神勇的英国人扳了回来。双方在这盘中战至抢七,被逼到了悬崖边的罗迪克最后凭借一记压线的正手球和招牌的强力发球才以小分7比5取胜。决胜盘中小罗终于把握住破发机会,以6比4击退这位难缠的对手。下轮他将迎战另一位外卡选手西里奇,这位18岁的克罗地亚少年是去年青少年组世界排名第一的新秀,首轮就把亨曼送了回家。

  本轮过关的还有3号种子冈萨雷斯,他直落两盘6比2、7比5淘汰了美国的吉内普里。头号种子纳达尔与双打高手米尔尼的比赛未能打完,在纳达尔领先7比6、5比3时,大雨令比赛不得不暂停。

  

英国女王杯草地男网公开赛罗迪克遇险劫后余生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