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次子出生却拖了皇帝后腿 詹姆斯熬夜看儿子体力不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7: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毅、彭浩报道:在第四场NBA总决赛开打之前,詹姆斯第二个儿子降生了。骑士在总决赛连输三场,在NBA季后赛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在0比3落后时反败为胜。骑士后卫休斯说:“伴随着新生命降临人间,或许可以使我们在总决赛迎来新生。”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凌晨大约1点钟,女友萨万娜顺利分娩,婴儿体重7斤6两,现在母子平安。詹姆斯在医院熬了个通宵,当上午赶到快贷球馆训练时,“小皇帝”有点睡眼惺忪。主帅布朗说:“他昨晚没怎么休息,不过他还年轻,状态基本不会受到影响。”

  詹姆斯给儿子取名布莱斯·马克西姆·詹姆斯,马克西姆是电影《角斗士》中男主人公的名字。《角斗士》是詹姆斯最喜欢的电影,他希望自己和队友在

总决赛生死战像角斗士那样去战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