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取两连胜李永波甩狠话:马来西亚背水一战也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7: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昨天,第10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在苏格兰展开第二日的角逐。继小组赛首轮完胜泰国队后,中国队在第二轮继续高奏凯歌,以同样的5:0力克英格兰队,迎来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我感觉队员们已经在慢慢地进入状态,今天都发挥得比昨天要好。”赛后,总教练李永波总结了队伍这两天的表现。按照小组赛中国队的比赛安排,接下来遇到对手的水平是越来越高的,很多人认为泰国和英格兰不能检验中国队的水平,碰到背水一战的马来西亚,中国队将遭遇第一场硬仗。对此,李永波表示并不担心,“我对自己队伍没有什么不放心的,这些队员们都知道比赛中什么时候应该调整,什么时候要全力以赴。”而对于明天对马来西亚的比赛,李永波表示,“马来西亚队背水一战就能赢吗?比赛是要讲究实力的,‘背水’?背着炸弹都没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