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赫弑旧主中国队完胜新西兰 称卞兰已脱胎换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7: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闻亚摄影华小峰)昨晚,四国女篮邀请赛在温江体育馆打响。在首场比赛中,阿根廷队以47:67不敌古巴队。而在球迷关注的第二场比赛中,澳大利亚人马赫率领的中国女篮以88:46战胜新西兰队,赢得2007年的开门红。在接手中国队前,马赫曾经是新西兰女篮的主教练。

  首节比赛中国队卞兰和陈楠交替得分,而新西兰则在中国队的防守下显得进攻乏力。中国队以44:29的较大优势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的比赛犹如上半场的翻版,凭借强大的内线优势,以88:46大胜新西兰队。在整场比赛中,中国队有13名队员得到了上场机会,充分体现了马赫考察队员、锻炼队伍的思想。

  “这是我执教

中国队以来,中国队表现最好的一次。之前5个首发总是只有4个表现好,总有一个要受伤,这是第一次5个首发都表现好。”赛后,中国队主帅马赫重点表扬了卞兰:“卞兰的表现让比赛起了很大的变化,她有脱胎换骨的变化,她是明星也是好球员,我觉得她每场比赛都能得到20分。此外,在替补中任蕾不错,内线替补刘丹有很大提高。”而对于旧东家,马赫只是简单地表示:“新西兰队上半场的比赛打得很好,她们有几位好选手都没有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