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杯大马面临背水一战 李宗伟要与林丹“斗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1:16  大连晚报

  李宗伟要与林丹“斗狠”

  ■首席记者 孙卫东

  今天,中国羽毛球队将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马来西亚队,在这场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将是林丹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之间的大战,能否战胜中国头号男单,将是马来西亚爆冷的一个最重砝码,而李宗伟也做好了准备,准备与林丹在这场比赛中“斗狠”。

  昨天的比赛,林丹在与英格兰队的史密斯的首局比赛中,暴露出慢热的毛病,但由于对手较弱,林丹还是取胜比赛。但即使如此,李永波在今天的比赛中依旧还会使用林丹,而并非是鲍春来。因为在一个月前的印尼公开赛中,鲍春来曾负于李宗伟,所以,李永波还是担心鲍春来心理上会有负担。

  目前李宗伟世界排名第4,在赛前,

马来西亚方面对这场比赛也早有心理准备,他们的主教练西德克给李宗伟的忠告就是:“在跟中国选手对阵的时候不要胆战心惊的,保持冷静就可以了,在跟他们比赛的时候不要犹豫,要敢打敢拼,毫不留情。要想成功,就必须要狠一点。”而李永波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认为,李宗伟是一个很全面很强的对手,比赛肯定会很艰苦。

  在两个人以往的交手中,林丹曾在马来西亚输给他两次,赢过一次,在其他地方的比赛,林丹都是笑傲对手的。不过,即便如此,林丹依旧不能掉以轻心,在对阵李宗伟时,如果林丹再次出现慢热的毛病,很可能就会出现意外失手的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