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有了新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关于“丁俊晖新教练”的人选问题终于尘埃落定,小丁的经纪公司昨天宣布:蔡剑忠将作为丁俊晖的教练,全程督导小丁参加新赛季的训练和比赛。

  据了解,之所以选中蔡剑忠担任丁俊晖的教练,主要出于以下几方面考虑:蔡剑忠是目前国内最成功的斯诺克选手之一,有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此外,蔡剑忠早在1998年丁俊晖还在东莞练球时就曾当过他的教练,一直持续到2002年小丁赴英国打球为止。可以说,丁俊晖后来在英国的成功和蔡剑忠此前四年的执教是分不开的。据悉,蔡剑忠目前已抵达上海,开始在丁俊晖上大学之余监督和指导他训练,并且会在新赛季全程陪同小丁参加国内外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