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篮昨抵蓉备战四国赛 隋菲菲缺席马赫无可奈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7:05  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12日讯 今天,中国女篮一行抵达成都,备战明晚开始的由中国、古巴、阿根廷和新西兰四队参加的四国女篮邀请赛。这是中国女篮今年参加的第一项国际赛事。在首日比赛中,中国队将迎战新西兰队,阿根廷队将对阵古巴队。今天下午,中国女篮准时抵达成都双流机场。而之前在机场出口处,已经聚集了不少女球迷,她们大声高呼着名将隋菲菲的名字,不过让人遗憾的是,隋菲菲最终并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她现在呆在自己应该呆的地方,要知道她总是在受伤!”说起隋菲菲缺席本次比赛的原因,中国队主教练马赫也有些无可奈何。不过幸运的是,这次除了受伤的隋菲菲外,中国女篮的其他主力,包括苗立杰、陈楠等人都随队来到成都参赛。(欣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