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四国赛对手超强 一队小将丁锦辉面临更大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6:1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在经过队员调整和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本月15日至21日,中国男篮一队将迎来更强的挑战,这回他们的对手将是实力远远强于澳洲虎队和男篮二队的三支世界级强队——意大利、克罗地亚和澳大利亚国家队。

  本次男篮四国邀请赛将在广东小榄、佛山、新会、珠海和中山等城市进行。中国队除易建联参加NBA选秀不能回国外,王治郅等其余队员都将悉数登场。据称姚明也已经放弃脚趾手术,6月上旬将回国归队,但由于伤势原因可能无法马上投入训练和比赛。中国篮协正在与姚明协商,尽可能争取让他出战本次比赛。比赛采用双循环赛制。

  对于在第一阶段热身赛中表现出色,并成功上调一队的万马小将丁锦辉来说,这将意味着更大的挑战。篮管中心确认,将在6月底对一二队名单进行最后一次调整,丁丁能否在一队站稳脚跟,本次邀请赛上的表现将至关重要。(1112302)记者 刘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