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板致胜中国女篮复仇日本 亚锦赛上演中韩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3: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昨天,中国女篮在第22届韩国女篮亚锦赛半决赛中以74比62战胜日本队,晋级决赛的同时,报了小组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今天将与东道主韩国队争夺冠军。

  日本队在小组赛中曾以5分战胜中国队,但是昨天的比赛,日本队似乎找不到获胜的办法。比赛开始后,尽管中国队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但是通过不断的拼抢篮板球,很快取得了领先。半场结束,中国队31比22领先9分。下半场比赛,中国队的进攻让日本队束手无策。中国女篮再也没有给日本队机会,最终中国队以74比62战胜对手,晋级亚锦赛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队80比70胜中国台北队进决赛,韩国队也获得了2008年奥运会参赛资格。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