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女排精英赛决赛前瞻:中古之战力拼“一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3:00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今晚10时,中国女排年轻一代将在今年第四次向古巴队发起挑战。只要在全力保证一传的基础上,并利用杨昊等人的发球破掉对手一传,同时打出“双塔”威力,中国女排就能够击败古巴队,赢得新女排组建以来第一个真正的国际比赛冠军。

  没想到2007年开局,中国女排便与世界劲旅古巴队绞杀在一起,一个月内居然要交锋四次。在前三次对决中,双方均打满五局,中国队战绩为一胜两负。今晚再次交锋,两队将充分展示各自实力,因为目前在她们之间几乎已经没有秘密可言。再战古巴,中国队能否拼下对手,首先要看自己的一传保障体系。只要有一传的保证,小二传魏秋越的调配还是相当不错的,可以说很有取胜的希望。

  在此基础上,

中国队必须打出立体进攻,尤其要充分发挥出高点快攻威力,让“双塔”彻底发挥,胜利才会来到。由于徐云丽的发挥没有新意,且变化少,不排除陈忠和起用马蕴雯与薛明搭配副攻线的可能。也就是说,薛明发挥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中国队是否拥有击败对手的利刃。 本报记者孔宁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