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展现名帅气质 胜不喜败不忧锁定终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1:37  城市快报

  主导这场比赛结果的是阿根廷裁判,虽然这场比赛的裁判并不是执法首场比赛的裁判,但跟第一场比赛相比,这场比赛的裁判埃斯塔拉的表现有过之而无不及,比赛结束后,球员和教练都对裁判的表现表示非常愤怒。令人意外的是,在比赛中怒吼的多曼赛后却保留了自己的意见,似乎她更看重比赛中队员们的表现。

  失利让所有人都少了些理智,韩端认为这是她职业生涯至今遇到的罕见偏哨,裁判的判罚基本上都是有利于阿根廷队的,韩端在比赛中多次被对方后卫拉倒或放倒,但裁判对此始终熟视无睹,有几次竟然判罚韩端犯规。比赛后不少中国队官员前去找裁判理论,但裁判并没有对比赛做任何评论和解释,而是迅速离开了球场。杨一民也对这场比赛感到非常无奈:“从来没见过这么吹的,裁判的判罚让我们的努力付诸东流,但一切都无法改变了!”阿根廷队主教练博莱洛赢球之后非常高兴,但是对裁判的问题却不愿意评论:“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而已,输赢都是正常的,对此过多争论没有太大意义。”虽然这次因为裁判“帮忙”导致多曼的首负,但对成长中的中国女足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经历和教训。

  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多曼斯基赛后没有对比赛的结果进行任何评论,但从比赛中的一些细节来看,多曼对裁判还是颇有微辞的,在比赛中多曼多次以狮吼向裁判发泄自己的不满,经常在场边大喊“你这么做不对”或者“你不应该这样吹”。然而在比赛之后多曼斯基似乎恢复了平静,她的脸上始终保持着浅浅的微笑,遭遇首场失利后,多曼再度强调了

世界杯才是最重要的目标,“热身赛我们胜不足喜,输不足忧,尽管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我希望队员们能继续保持信心,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不错的经历,毕竟世界杯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目标。”本报记者王津

本报记者 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